好运小兲

Mochi

【天相】红玫瑰

✨:大主播与红玫瑰,带点翔松,不适勿入,么么哒(发出金贡的声音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金泰相有一片很大的玫瑰田,里面栽满了各种颜色的玫瑰花。


  只是几年前,那片曾经开得如火如荼的白玫瑰,不知道为什么,被金泰相一把火烧了个精光。


  “真漂亮啊。”不过金泰相已经有了新欢,除了他也没人会不识趣地再提起白玫瑰的事。


  花田中央放着一只精致的花盆,肥沃的泥土里生长着一支脆弱却妖冶的红玫瑰,金泰相很喜欢他,就像当年宠爱白玫瑰一样,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他,用清晨的第一滴露水浇灌他,和他讲讲今天在门口看到一猫一狗吵得不可开交。


  有人嘲笑金泰相是个疯子,只知道每天和他心爱的玫瑰呆在一起。


  “妈呀,大哥,不懂得欣赏玫瑰的人,我只能说,大哥,可惜。”


  金泰相怀里抱着红玫瑰,走进了温室。


  可是玫瑰刺伤了他的指尖,鲜血汩汩流淌出来。


  指尖的刺痛感穿透神经袭来,金泰相蹙起了眉头,有点恼怒地看着手里的红玫瑰。


  花盆粉碎在瓷砖上,玫瑰脆弱的花苞被碎片划伤,娇艳的花瓣上一点一点出现了绛红色的瑕疵。


  金泰相捡起玻璃碎片里的残花,血丝晕染在花枝上,嫣红格格不入。


  “啊……不好看了呢。”


  红玫瑰被随手扔在地上,血污与残破让他不再是花田里最矜贵的那一枝。


  一支刺破了主人手指,又残破至此的红玫瑰,理所应当地失去了主人的宠爱。


  玫瑰不甘,可是金泰相把他扫进了垃圾堆,和曾经被焚烧殆尽的白玫瑰一样,在没有阳光的地方苟延残喘。


  残忍。


  不过,金泰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他从来都是知道的。


  红玫瑰在黑暗中露出笑容,一点点血,足够了。


  金泰相还有其他的很多玫瑰,只是无论哪一朵,都没有他的那朵红玫瑰矜贵好看。


  一夜之间,玫瑰花田扬起大火,所有玫瑰都被烧成了灰烬。金泰相打开门的时候,花田上空飞舞着各种颜色的花瓣,盘旋着试图留下他们存在的痕迹。


  来不及可惜花田,金泰相冲出花园,大声呼救着希望有人能发现自己。


  “需要帮忙吗?”


  “要!”


  没有看清来人的脸,金泰相把水桶递给他,自己一路小跑着回去打水,试图挽救自己珍爱的花田。


  火灭了。


  金泰相瘫倒在门廊上,有人递来一帕毛巾:“谢谢你。”


  “不客气。”


  是个瘦小的少年,两颊没有什么血色,只是手臂上有一道类似于血迹的东西,金泰相慌乱地拉过少年的手:“srysry,我的我的,你受伤了吗?”


  “没有,这是别人的血。”


  杀人犯吗?


  手里的动作僵了僵,有一种莫名的恐惧从金泰相眼里升腾起来。


  少年抓住金泰相的手腕,十指相扣。


  脊背上生长出妖冶的藤蔓,悄无声息地缠绕攀附上整座房子,吞噬了整片荒芜的花田和他们的主人。


  现在是你唯一的红玫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我们在这放火真的没有关系吗?”


  “闭嘴,臭狗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